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虎傲化工有限公司

化工中间体,医药中间体,农兽药,动植物提取物

公司介绍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介绍 » 武汉市十大杰出创业家评选活动组委会来我司实地走访
武汉市十大杰出创业家评选活动组委会来我司实地走访
 
武汉市十大杰出创业家评选活动组委会来我司实地走访

     “寻找创业英雄、弘扬创业精神、推进创新发展、构筑商业文明”,2012年12月13日上午,武汉市十大杰出创业家评选活动组委会来我公司实地走访。走防组从企业公众形象、行业标杆、产业贡献、市场举措、创新绩效、社会责任及创业经历等方面对叶总(叶思)进行了采访了解,对叶总的创业经历给予了高度评价,并十分看好公司志在打造成国际化的肉桂生产基地的前景。
       走访组中肯地评价道:才于2010年2月新成立的湖北远成药业有限公司,可以说是一个成功的高新技术企业创立的典范,无论是工厂的投资新建、科研队伍的组建、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、引进先进销售模式和管理模式,还是产品的市场开拓,叶思同志都能以不言放弃、勇于创新的乐观精神面对种种之创业艰辛,因此有足够的理由相信,企业肯定能快速稳健发展,一步步壮大,真正无愧于世界最大的肉桂系列产品生产供应商之名,无愧于民生科技精细化工肉桂产业最前列的龙头企业之誉!企业的未来在于创业家,以“开放、透明、分享、责任”价值观为主导的新商业文明正在引领创业时代,叶思同志也将是江城新经济的领军者和创业领域的先行者!

图为走访组正在对叶思总经理进行走访了解